2010年12月7日

致謝

不能免俗地,還是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及幫忙,尤其是出錢的、出力的,以及出錢又出力的好友及長輩們。

這一次參選,沒有任何人看好,包括我自己,(但是候選人不能說自己選不上,還是要表現得很有信心。)既然如此,當初為什麼執意參選?複雜又天真如我,考量當然很多,在此就不多作說明了。總之,我是那種一旦決定之後,就一定會堅持到底的人。

比較親近的朋友,都知道這段期間,我因為家庭因素一度想放棄,然而一想到有那麼多情義相挺的好朋友,說什麼也不能辜負了大家的心意。因為有你們,我才能夠再振作起來,重新投入選戰。選前最後幾天,我預估自己可以拿到3000~5000票,(雖然這樣還是無法當選,)最後,我只拿到2273票,我承認自己選得不夠好,在此向所有支持我的好友們致歉!

這一路走來,我失去許多,也得到許多,但人生原是如此,有得有失,我一向坦然接受。活到三十六歲(下個月就滿三十七了),至今不曾擁有過什麼有形的資產,唯有你們這一群好朋友,就是我人生中最有價值的資產。

再次謝謝大家~